上午在小艾倫的MSN離線對話框上,我丟了一個問題,「跟黑輪相處五年的時間裡,發生過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故事嗎?」但中午的時候,貓白已經把下集打好了,於是很開心的發文,開心的下線,等到傍晚才收到小艾倫的回覆訊息~這就是這個極短番外篇的由來。(掩面)

  後來貓白覺得這類型貓咪小故事可以獨立出來成為一個集錦,加上小艾倫幫貓白想了一個漂亮的名字──「喵的,大城市小故事」專欄就誕生啦!以後這個專欄將跟著【貓訪日誌】出刊,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為自己喜歡的貓咪成立粉絲團,明年咱們就來出個年曆跟圖文書,小賺一筆啦!!(被毆飛)

黑輪 

(所有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喔!/貓白)


黑輪爺的生命札記─BY小艾倫

  有一年讓他去山上住,黑輪過的很愉快,雖然抓魚池的魚抓不到,撈了老半天兩隻手還是空空的,他看著自己的手撈下去抓,起來放開手卻空空的眼神,快笑死了QDQ!!!!! 然後撲蝴蝶怎樣都撲不到,抖屁股抖半天,飛撲出去然後張開雙手看,卻又空空的,也快笑死了QDQ!!!!!!!! (我們旁人看到的就是蝴蝶早就飛走了,那個艷頭黑輪還沒發覺!!!!XD)

  然後有天山上的黃貓大王回來了,發現他的地盤有別的大白貓,就每天來示威,結果黃貓大王很大隻,沒打架經驗的家貓打輸了,身受重傷,拖著腿、發高燒,快往生了模樣快一個星期,幸好有位高深的出家師父相救,黑輪才可以從鬼門關回來,然後讓我趕的及過去帶他回城市找醫生治療,才又把他帶回來養身直到現在,他已經好多了!!

  飆車趕去的途中,我開二高,然後被警察攔下來開了單XD~靠!

黑輪身心養傷中.jpg 



貓白:明明有點蠢,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啊!?我愛黑輪!!
黑輪爺:下回拍照的時候記得帶點小魚乾給我,我再考慮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


黑輪坐姿.jpg攝影:小艾倫


最後:

  感謝小艾倫接受訪談、並提供黑輪的日常照片給我。【貓訪日誌】以及【喵的,大城市小故事】估計一個月發刊一次,下一站目前已敲定,正在洽談約會日期,敬請期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