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小套房,白以夜迫不及待地便將自己扔上那偌大的雙人床,整個人埋在柔軟的被窩裡舒服地呻吟起來,「喔~床,可愛的床,我好想永遠賴在你身上。」
  
看看手錶,四點一刻,她在心裡盤算著:洗澡要二十分鐘,打理得半個小時,坐計程車過去餐廳不用十分鐘,假使六點半要準時到,時間算鬆一點,呵呵,她至少還可以多賴一個小時。
  喔耶,她開心地調好鬧鐘的時間,一面以懶人的姿態在床上卸去上衣、牛仔褲、內在美,直到裸著身子鑽進被窩,正當她慵懶地噓口氣正想闔眼,門鈴卻很不視相的在此時響了起來。白以夜蹙蹙眉頭直起身,知道她的住處的人不多,會是誰?下床拎了薄縷罩上,白以夜伸手將門扯了個小縫,卻在看到來者當下愣了一愣,打開大門她傾身斜倚著門框,雙眼滾轆轆地打量著對方。
  
「我可以進去嗎?」門外的年輕女妖一臉楚楚可憐。
  她無所謂的聳聳肩膀,轉身進房,「脫鞋,把門帶上。」
  畏畏的進了房,裘莞君免不了好奇的東張西望。這是一間舒適的小套房,擁有淡紫色的牆以及精緻的沙發與床,磨砂玻璃隔起的浴室在左方,過去有間小小廚房,右首有片落地窗,寬敞的陽台種滿綻放的紫色鬱金香。
  白以夜優雅地在沙發上坐下,看女孩貼著透明長窗驚嘆,她的個兒雖小曲線卻十分窈窕,短裙以下伸展出一雙纖細的腿,那雪白美好的肌膚引誘著脣齒蠢動,讓人直想上前輕輕地咬上一口。
  好色,竟然看一個小女生的背影看到慾望竄搖?白以夜輕佻的笑。
  「妳跟來我家幹麼?」這小妮子打從自己上計程車開始就跟在身後了吧?
  轉過身來裘莞君顯得有些手足無措,「我可不可以先待在這裡?」
  嘎?待在她家?一個小時?一個晚上?
  「我可以在這裡住幾天嗎?」女孩小心翼翼地說明。
  「妳憑什麼認為我會答應?」雙手一攤,白以夜訝然失笑,「妳可以試著說服我,告訴我,我有什麼理由讓妳留在這裡?」
  
那雙背在身後的手不安地揉搓著,「我沒辦法回家。」
  「因為妳不想回家。」白以夜抽出一根Sobranie。
  「我沒有錢睡旅館。」
  「不夠我待會給妳。」打火機點起青黃色的火焰。
  「其實我討厭旅館。」
  「可以考慮三溫暖。」屋裡燃起焚灼的菸味四溢。
  「我沒去過三溫暖。」
  「凡事總有第一次。」霧在微抿的唇口之間吞吐。
  裘莞君安靜了,好一會才又想到似乎可以說服她也說服自己的理由,「我喜歡這裡,很有安全感。」
  安全感?白以夜有趣地挑眉,只見她溫柔地拍拍自個兒身邊的座位,「過來。」
  分析不出她一臉和言悅色下賣的是啥藥?裘莞君只得依言走近,哪知屁股都還沒坐穩,白以夜卻一個欺身壓來。
  她的手被箝制在自己的身體之下,微啟的唇上一暖,火熱的舌便靈巧地竄了進去,吸、吮、纏、捲,女孩睜大眼睛嗚嗚地掙扎。
  直到眼淚淌了她滿臉,白以夜這才抽開身體。
  迅速地自沙發上跳起身,裘莞君瞪視著那個慵懶地將雙腿橫擺至沙發上的女人,從她微勾的嘴角裡看出惡意的逗弄。
  「妳故意的!」抹著雙頰上的淚水,裘莞君忿忿控訴,「妳就是不想讓我留在這裡!」
  「對。而且我老實告訴你,」白以夜好整以暇地睨著裘莞君,輕輕挑開薄縷的衣襬,她的手指在白嫩的大腿上游移著,微微壓低嗓音,「我還可以再繼續下去。」
  知道白以夜說認真的,裘莞君身上打過一陣冷顫。但是,也許,被她上還比被男人上好。忍住想拔腳離去的衝動,女孩一咬牙,「我要留在這裡。」
  這樣還嚇不走?白以夜臉色一冷,「我不要。」
  「妳可以假裝我不存在,我保證不會亂動妳的東西。」
  「上廁所不沾馬桶?走路不碰地毯?」
  「妳寧願看我流浪街頭?」
  「妳自找的。」
  「我一出去就自殺。」她冷聲威脅。
  「關我屁事。」白以夜無情地看著這個任性的小孩,「給妳三分鐘想一下等下要死在哪裡,然後馬上給我滾,不然我就叫警察。」
  僵持。
  「還有兩分鐘。」女人開始盯著手錶倒數。
  那張冷青的臉蠕動了下,終於抬起步伐往房門移動,走沒兩步卻又停下,裘莞君既憂怨又無助地看著她,「昨天我生日。」
  「一分四十二,一分四十一……」
  「我喜歡的人在Pub裡面唱歌,所以我一直非常期待滿十八歲的這一天,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出現在舞台下給他加油。昨天我提早到Pub等他表演,有一群男生過來請我喝酒,我想說喝一點應該不會怎麼樣,誰知道一下子就睡著了。今天早上醒過來的時候,我人已經在Pub附近的公共廁所裡,皮包不見了,手機不見了,衣服掉在旁邊,全裸的躺在地上。」
  剩下十三秒的時候就不再數下去,白以夜只是若有所思地瞧著她。
  「今天下午的妳超屌的,所以我想妳也許會有什麼辦法?回去門市找妳的時候妳剛好下班,所以我叫了一台計程車跟在後面。」女孩脆弱地看著那不動聲色的女人,「如果我真的不能留在這裡,那妳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我怎麼說,妳怎麼做?」她依然面無表情。
  獃了獃,不知道白以夜會要她做什麼?如果白以夜真的要跟自己上床呢?
  想起剛剛的強吻裘莞君又是一陣哆嗦,深吸口氣壓抑下心底的恐懼,好吧,那她就認了,至少是她自己選擇的。於是她顫顫地點頭,算是承諾。
  只見白以夜起身拉開梳妝桌的抽屜,掏出一支舊型的NOKIA手機,走向前塞進裘莞君手裡。接著打開房門將裘莞君推出門外,關上房門前她冷冷交代,「回家,好好洗個澡,上床睡覺,什麼都不要想,等我電話。」
  
碰。緊閉的房門不客氣的將發愣的裘莞君留在門外。
  反身癱在門上,白以夜疲倦地揉著太陽穴,早知道這樣就可以迅速的讓她離開,打從一開始自己就不跟她耍脾氣了。
  看看手錶,天哪,都快五點了,這下她也別想補眠了。
  無力的扯下身上的衫縷隨手扔在地上,白以夜飄也似地走進浴室。直到溫暖的水流濺濕了頭髮臉頰,她的精神也稍稍的恢復過來,然而頭腦一清醒她卻忍不住開始認真思考。
  裘莞君的故事她早在上午聽過,事實上類似的版本白以夜也聽過好幾個,怎麼解決?端看當事者與其他演員是什麼樣的角色。
  目前確定裘莞君只是個平凡的女學生,那麼對方呢?是一般小卡司還是小有背景的傢伙?而且怎麼樣才叫解決?如果不解決,又要怎麼說服裘莞君忘記這件事情?
  媽的,我到底前輩子造了什麽孽啊?白以夜雙手掩面感受水流穿過手指撫過臉頰。



  走出大樓,裘莞君還茫茫然地回頭張望。
  白以夜叫她回家,她真的要回家嗎?可是她答應了白以夜了…答應的事可以反悔啊。白以夜說會打電話給自己,又真的會打嗎?她有辦法幫助她嗎?還是會勸她報警什麼的?
  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裘莞君順手開了後座門就坐了進去,她低頭煩躁地啃著指甲,現在要去哪裡好?
  「……裘裘?」
  聽見一個熟悉的嗓音自駕駛座方向傳來,裘莞君愣愣地抬頭望去,只見一張自己連作夢也會夢到的帥氣面容正驚訝地看著自己。
  「李大哥?」
  震撼使她緊緊的握住了手中的NOK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