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這部中篇小說寫於五年以前,首次發表於淡江計中蛋捲廣場BBS,收錄於精華區帳號「wantingcat」中。(不過蛋捲廣場好像收了?不太清楚。)後也發表於PCHOME家族─「ROSE精靈夢工廠」裡,因為年代久遠,從精華區裡搜尋會比較快,不過精華區是家族成員限定觀看的區域。然後我的部落格搬過幾次家,每次都有重發,所以跟著我很久的讀者也看過很多次了。(默)

  二、它曾經差點要出書,寫一半的時候出版社就寄過合約給我,但我不想繼續寫就沒簽了,後來那家出版社也倒了。(又默)

  三、午後的十三夜是我第二部中篇小說,第一部斷頭小說。應該就給它永遠斷頭了。(繼續默)



附註:我第一部六萬五千字中篇小說叫「零」,斷斷續續寫了很久,幾乎可從中看到我的文筆成長史,但也因為其青澀如此,我並不打算在這裡重發。幸好是網路上也很難找到,看到也請別提醒我~~
   殺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