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悲傷的故事,請自備紙捲手帕窗簾布...皆可。

  話說今日禮遇貓收到高中同學的喜帖,分享給姊姊看後,她揚揚喜帖

  對我說:「妳看!妳高中同學都要結婚了~」

  言下之意當然是妳這妹妹真不濟。

 

  然而,妹妹不虧是妹妹,我隨即哀愁的對她說:

  「我同學都要結婚了,那妳又在幹什麼啊!」三十歲了還結不了婚。

  

  (以下是嘴賤滔滔不絕)

 

  現在三十幾歲還嫁不出去的女生多得是,妳也不用太在意!

  二十五歲的人還可以享受青春,而三十歲之後只能享受....生活!

  莫怪乎,那些四五十歲的人,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

  每天早上醒來,想著....啊!又過了一天。

  而且有些人,天生不適合婚姻(深深凝望貓白)

  妳前陣子不是有個朋友結婚了嗎?

  人家三十歲結婚,還那麼瘦!妳....

  (貓白不甘哀哼)

  對方小時候就很瘦了!

  (禮遇貓狠狠反譏)

  妳小時候也不胖啊!現在卻........

 

  總而言之貓白打擊甚重,但李玉貓猜想她也不是渴望結婚的那種啦。

  年輕的時候想將幸福寄託在他人身上

  一但沒有緣份處處碰壁後,就會學習多愛自己一點了。

  我今天想著,一個總是多愛自己的人,哪天還能拿出更多餘的心力去愛另一個人嗎?

  當已經習慣有所保留後......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戀愛中的人祝你們好運。

  我只能說,我永遠沒有男友,沒有前男友,更沒有前前男友。(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