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送上天樞的聖誕賀圖來滋養一下大家的眼睛~~

1c11eab8.jpg

  根據我原本的計畫,今晚該是要在電腦前工作,度過所謂的聖誕夜。可惜變化總來得突然,最後我晚上六點到十一點的黃金時段,是在店裡頭與每一個步伐輕快的顧客笑臉相對。下班後也沒了趕案的興致,乾脆拎了瓶葡萄口味的冰火、兩隻碳烤、以及一碗豬肝湯回家──我是小攤的最後一名客人,所以老闆娘很爽快地把所有的豬肝都送進我的碗裡,嘖嘖,嘿嘿。(舔嘴)

  好啦,結果到家一個小時後的現在,我醉啦!頭開始暈啦!臉開始燒啦!(我的酒量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於是本來打算嘮叨的廢言也不用說啦!願大家聖誕愉快,無論你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沒有人(?),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充滿祝福與歡樂的今晚。

  最後附上妖妖的聖誕賀圖,吼搭啦!!(倒)

  妖妖的聖誕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