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排斥。」這話看來沒頭沒尾,卻是我近日少數的生活感觸之一。尤其在愛情上,當我們對對方並無好感,他對你所釋放的一切──包括善意,有時候反而成了自己的困擾。請不要關心我的唇角有凍傷,我會知道你在看哪裡;請不要對我說「今天好榮幸能看到妳。」我也只能尷尬的對你微笑;請不要跟我閒聊今天中午吃了啥,跨年想去哪裡走走?我很確定我並不想跟你晚餐約會,更不想跟你在人群裡跨過2009年。你沒有錯,是我的問題,雖然我不會因此評斷你的好壞,但我知道我會有點不舒服,甚至是不愉快。

  我想我還需要修煉。尤其當我發現自己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善良與體貼人意。
  這時候就真的很羨慕古樂莉啊,那才是真正的溫柔...(遠目)

  至於本篇牢騷的命題原因,乃來自於:當感性對決定富有極大的影響力,又何嘗不是一種霸道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