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白示意圖
圖:SunFlower/文:貓白


謹至親愛的白:

  請容許我親暱的喚你,並以幸福滿溢的心情,寫下這封足以媲美情書的短信。
  人生是如此無趣,網路也不見幾分可泣,然我雖整日闌珊,卻從來未曾放棄:我苦苦尋覓,終於等到你激起情緒的一點漣漪。
  坐在電腦前,我假想多種屬於你的面目與心情,是怎樣無聊至極的緣分?讓你發現到我在世間的足跡;又是怎樣的悸動?讓你長存於我可憐的人氣指數裡。喔,我的王子我的公主,玫瑰花瓣襯著你面容豔麗,雖然你小心翼翼的觸及,莖刺仍直撥弄我心底。我顫抖,不知是感動還是恐懼,我哆嗦,不知該忍耐還是反擊你的愛情。
  最後我決定以你為主角,寫一篇故事:勾勒你的形象,臆測你的心情,描繪人性的荒蕪之外,再加點曖昧的意淫──欸,別見怪,為了旁觀者的趣味性,這是無法避免的橋段,你知道,觀眾總是喜歡重口味,不殺不狠,我的戲怎麼賣得出去?
  感謝你,真的,請接受我最誠摯的愛意,期待你能正視我的感情,並且好好思量這一切該怎麼繼續?你將見識到一個女人的乏味,以及屬於小說家的心機。這是變態,如你,如我,親愛的白。小說名我目前暫定:「蜜蜂王子」或者「蜜蜂公主」(附註)...嗯,如果需要吻戲?你再給我來個訊。

  祝 網路順暢,永不LAG

                                     來自  貓白小姐

  附註一:親愛的白=親愛的網路小白
  附註二:由於我絕不能屈於大便的腳色,所以~你是蜜蜂!我就 是那朵被苦苦纏繞的花兒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