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我今天忽然想起你,想起四年前的那一天,也是過年的這段期間,你剛退伍,然後在電話裡跟我提分手。
  對不起,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想起第一次見面時你在夜風裡對我的微笑,想起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那場電影,想起你說你愛我,想起你說等退伍後就訂婚,想起你說最愛夜裡醒來發現我的凝視,想起我唯一一次拒絕你的求歡,想起你每一次傷我的話語,想起你每一回抱著我說對不起。每一件事我都記得好深好深,好像你昨天才離開我似的。
  對不起,我就讓自己那樣的失去了你。對不起,我忘記我說過我會感謝老天爺將你賜給了我,即使你可能成為我的曾經。對不起,我讓自己的心壞死了,整個人腐爛透了,就算事隔多年再次發現你的蹤跡,我仍舊要用歇斯底里來掩飾我的悲傷。
  對不起,我沒照顧好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對不起,你要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

姻緣  主唱者:李承哲

睜開雙眼望去 

你是否真的離開 

注視我的那雙眼眸 

讓我知道你愛我 

即使面對另一段愛情 

我也不能輕易接受 

讓我難以忍受 

等待命運的偶然 

無法抹去的悲傷記憶 

讓我恨著卻又懷念不已 

但是我可能太愛你了 

也許思念越深越後悔會更多 

若在我活著的時候還能重逢 

不能挽回的感覺 

只能讓我流著無奈的眼淚 

 

為我而生的人 

你現在要離開了 

即使疲憊不堪 

我還是依然思念著你 

 

無法抹去的悲傷記憶 

讓我恨著卻又懷念不已 

但是我可能太愛你了 

也許思念越深越後悔會更多 

若在我活著的時候還能重逢 

不能挽回的感覺 

只能讓我流著無奈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