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因無法捥留的愛哭泣。我建議,「帶台相機出去走走吧,藉由觀景窗鎖定一小方格的世界,當下的專著有減輕疼痛的效果。雖然只是暫時的,但經常做你就會逐漸痊癒了。」
  但男人仍舊繼續哀號,他不想一個人,想要其他類型的安慰。我可以體諒為失去的愛墮落,但我沒有辦法再為了不夠熟悉的誰南奔北上。沒有說出口的是,我不願意再成為誰短暫的慰祭品,我沒有保姆的精神,雖然我實在是很有燃燒寂寞的天份。於是我繼續勸說,「自己一個人也不會怎樣的,我都一個人去看電影、逛街、旅行跟吃飯呢。」
  而男人沉默了,許久後才應我一句,「好可憐。」
  
…幹。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