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漫畫家是神的職業,無論是畫的技藝、說故事的技巧,乃至現實環境裡的生存問題,都讓有志成為漫畫家的朋友身上散著神聖的光輝。但這個噗的串聯不是為了可敬的漫畫家發起的,起因只是很簡單的、因為張翊開始了《每日繪畫小練習》,我很開心的說大推,「大家一起來畫咩!」,過了幾天艾倫也加入了行列,然後我昨天默默地把收拾進行李的繪圖板拿出來,開始了跟繪圖板的第一次接觸....對,我買了很久,但我昨天才開始認真研究它的用法。(掩面)

  畫畫對我來說,只是單純的塗鴉。開心或憂鬱的塗鴉。事實上我表達情緒的方式一直以來都只是文字而已,塗鴉對我來說不是興趣,而是一種(偶發性的)樂趣。亂畫亂畫,隨便線條怎麼跑(雖然我跟筆的感情之淺薄也會讓它不受控制的亂飄...),開心就好。不過我放上去的時候,還是很害羞啊。看這圖,其實我才3歲吧,科科科,我是天才兒童!!

  2010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