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編編說她可以等之後,我就開始墮落了。(被毆飛)

  昨天弄了張李家貓咪的花名冊,今天本來打算想介紹我家的兩隻狗兒,但手感追不上靈感弄不出來,最後還是拿起韶光筆乖乖畫畫。果然還是要經常跟繪圖版親近的哪,慢慢的就覺得握筆的時候沒那麼飄了,只是還是免不了偶爾畫歪的時候,發出不耐煩的嘖嘖聲。

  由於我還挺喜歡自己今天畫的內容,就放上部落格塞版面了。雖說我很喜歡看畫友們展現一些性感的作品,但其實我自己比較偏好弄些詭異的東西,小艾倫說這張「憤怒的羊頭人」看起來很像氣到哭,不過交出去的稿我已經懶得改了。(喂)

  2010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