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g 
圖/貓白小姐

(歡迎搭配音樂‧這首歌是從黑手大的網誌上聽來的,曲名「寂靜的天空」,原唱是來自大陸的HAYA樂團)



  「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才窺探得到的深淵......」

  「深淵」即將要自費出版的訊息,她是從夏斐爾的部落格上知道的。但那時候兩個人剛鬧翻......好吧,是她單方面的絕裂,刪掉了男人的手機號碼,封鎖了他的MSN帳號,兩人出遊的相片一本本的刪除,為他寫的文章也自文章列表裡仔細的翻找出來──網路上存檔的異常稀少,毀棄的工作只是點幾次手指頭。
  那時候她沒有哭。沒有哭。他不愛我所以我不用哭現在再回想起來,也落不下一滴淚。
  等到她自以為想開,又把夏斐爾的MSN給加了回來,這才知道故事已經送印,沒幾日就要開放預購。「你沒有找我寫推薦序。」她帶著笑臉控訴,然而實際上她也不擅長為他人作嫁,Indifferent。
  「那麼我買吧,寄給我我轉帳給你。」印刷一百本,每本成本是268元,博客來上開價280元,比市場上的書貴些,但她想她負擔的起。既然是夏斐爾寫的。「我覺得可能賣不到三十本欸,畢竟情色小說的市場不大,大概只有幾個文友會義氣相挺買一本吧。」他這樣說。而她盯著字句,想像男人在電腦的另一頭無奈的笑臉。
  上次見面,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但為什麼他的模樣還是那樣清楚?為什麼呢?
  
  粗框眼鏡下的雙眼/黑紗紅點薄紗睡衣她是突變的麋鹿/獸性/「我美嗎?」/從沙發的邊緣開始/從雙唇的糾纏開始/撫過胸前的手撩起的裙襬/不要親那裡....../口閒體正直(笑)/按摩浴缸/一口溫水一口冰可樂/床/床/床/體味腥羶然後呻吟無盡/「你記得什麼?」「我記得妳瞬間拱起的腰......」

  離開他房間的那個午後,她在門邊的白板上寫下三個字。
  然後再也沒留下什麼。

  「我是你撿回來的」或者「你是我撿回來的」沒有差別。看著重回MSN列表上發亮的「夏斐爾」,她虛弱的想哭。不要哭。不許哭...... 心底兀自吶喊,然實在話她眼眶裡乾的似風化盡的廢墟。
  應該,可以做些什麼吧?既然重拾通訊,可以幫忙做些什麼吧?閱讀感言、放放訊息還是什麼的都好,他是夏斐爾哪,沒辦法把他當作陌生人哪......唯一愛過的,還留著的人。
  於是她決定寫一篇短小說,出賣兩人曾經的歡愛。
  你可以原諒我吧因為我曾經如此的愛你。
  夏斐爾......

  「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才窺探得到的深淵。」
  自你的小說裡引言。
  落下第一個字時,「我X你」也宛如一顆落下空井的石子,在佈滿青苔的壁上反覆敲擊。




深淵封面01.PNG

  大家好,我是貓白。
  本文謹獻給黑手大大即將出版、上架的情色小說「深淵」。
  
想預購的朋友請點此連結

  附註一:「夏斐爾」乃黑手大小說「深淵」裡的男主角。
  附註二:希望黑手大的心臟承受的起我用RPG的方式來寫推薦文。(溜走)

  
延伸閱讀1:「深淵」出版先聲之一/BY幕後黑手
  延伸閱讀2:「深淵」出版先聲之二‧預購公佈/BY幕後黑手
  延伸閱讀3:「深淵」黑手自序/BY幕後黑手
  延伸閱讀4:「深淵」線上連載小說/BY幕後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