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三夜晚,喧囂在鹽水小鎮裡靜靜蔓延。藤蔓似的攤販,以及綻放其中的人潮。
  夾腳涼鞋、咳個不停的妹妹、夏日夜晚獨有的涼意,沒有畫眉毛.....我愛的慵懶就在這~

  ◎本日首推──好吃麵包!

  20100331


  ◎必點豆乳雞──
   包裝的是個小正太,正太弟弟還很主動的幫我把雞翅擺好讓我拍,
   好可愛、好萌!但我不好意思拍他,偷拍又沒拍到!(恨)
  IMG_3824.JPG


  ◎我愛烤魷魚!我愛海鮮!(拇指)
  IMG_3830.JPG


  ◎但最後只啃了魷魚腳,它有個尊貴的名字叫「龍鬚」。XD
  IMG_3832.JPG


  雖然相機很快就沒電了,但還是開心的拍了十來張,只是我夜拍的技術太差勁了,
  最後竟然發現:只有食物的照片可以瞧!囧rz

  然後,我妹說她最討厭我帶著相機跟她一起出門,
  因為我很容易就觀光客魂上身,什麼都想拍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