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封面.jpg 

《貓小白六月份工作心得》

  漂亮的女人就沒有腦袋?這的確是個天大的誤解。
  沒錯,我們見多了空有外貌的尤物,或者靠化妝來裝點自己的美眉,(共通點是大部分都是瘦子,這是這世紀流行的審美觀,沒辦法),但根據貓小白長久以來的經驗,再彙整這兩個月來在雜誌社裡所遇見的,證明世界的確是不公平。擁有腦袋與外貌的女生大有人在,也許不是頂尖,但以整體素質來說,還是有許多值得讚賞的年輕女性。
  我想這跟本雜誌在覓尋模特兒的條件上有關,我們希望是有故事、以及有個性的,倘若背景太過薄弱、或者沒有太多的特色,寫的確是寫的出來,努力挖掘若真掏不出任何特點?靠性感美色依舊可以擄獲一大堆男性讀者。但若遇到非常符合我們訴求的女生?本公司一整個是樂開懷哪。
  畫面上是咱家攝影師馬壅在掌控全局,文字上則由我來主導企劃。而我對女孩子有一種疼寵的偏好,總覺得只要是女的,都該讓人捧在手心上好好呵護。我想這是我做這部分工作的快樂主因。七月份的《Usexy尤物雜誌》一樣介紹了許多女孩子,每一個都有她的特色,但若要我勉為其難硬要推薦的話,我會建議大家看看「封面人物─Cherry」、「Dream專欄─孫義晴」、「Fantasy專欄─陳歆」,以及「Fantasy專欄─鄭羽廷」嗯,我覺得她們很不賴。:)

  至於非關女孩的專欄,那就又是另一篇文章要說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