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蘇舒曾說過我非常的死腦筋、愛鑽牛角尖,倔強,
  我認同這樣的形容,但我詭異地把它解釋為一種情感上的忠誠與念舊,
  後來才接受,其實我的感性面,真的不是很聰明:
  自我感覺良好,同情心旺盛但同理心薄弱,
  並過分依賴週遭朋友的看法來維繫我的自尊。

  所以曾經活得非常痛苦。
  雖然不至於想死啦,但的確有點接近行屍走肉。
  心靈的枯竭外加總愛暴衝的野獸派性格,
  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像西方殭屍片裡的行屍…
  (所以我喜歡看活屍片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同類!?)

  更討厭的是,不管我怎麼想逃避現實,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狀況很糟糕,對自己的一切都不滿意,
  但是,我還是期待(甚至有點半強迫地)有人會愛著這樣的我。

  ↓吼吼吼~愛偶吧愛偶吧!
  zombiestripperspic-15.jpg
  photo from電影《殭屍舞孃》
  
  「這是強人所難。」張翊下了這樣的註解。
  我只能慶幸當她這樣說的時候,我已經知道羞恥心要怎麼寫,
  對於曾經有過那樣想法的自己,我真的感到非常丟臉。
  
  打開這個「不能不愛我」的結後,許多問題也迎刃而解。
  關於我曾經迷惘的嫉妒心,關於我選擇男人的方式上,
  還有我對自己的專注力到底有多少?
  我笨拙地修補著心底的大洞,不聰明就不聰明吧,勤能補拙嘛…

  今天小合問我「正面」的方法?
  其實我不是一直都像現在這麼陽光的,
  事實上,我認為自己算是治療有成的中二病患者吧。
  但我的確會自信的說,我是治療自己的醫生,
  看吧我多棒?我成功找到讓行屍變回正常人類的解毒劑了!(被巴)

  持續努力地改變自己。距離目標還有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