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文前先來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年已經比往年好上許多,至少感冒不再每月拜訪,也不再三不五時地心悸,偏頭痛倒是經常發作,有時候在公司裡實在受不了,就直接在按摩椅上睡一會,元氣一條根沒了現在改用綠油精,不知道老了以後還有沒有體力負荷這種折磨。右邊小腿上的疹子有擴大的趨勢,烏紫的唇色一直找不到方式改善,雖然現在沒什麼大病,但隨著年紀逐漸增大,加上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注重養生,我忽然有種哆嗦起來的警覺性。

  我討厭醫生。但逃避了這麼久,好像還是得持續拜訪他(嘆氣,媽的...)。我決定在皮夾裡留下一張紙條,上面標註三支電話:公司的、張翊的、媽媽的(除非我掛了不然請別打給我媽~)。最後,我真的得戒菸了,這下不是想不想戒的問題,而是命還想不想留著的關係。

  以前覺得活多久都無所謂,怎麼生命走到一半後才開始緊張起來?大概是因為年輕的時候覺得病痛還可以添加一點柔弱的感覺(不要打我),老了之後只覺得自己像個半死不活的大嬸啦。QAQ"

  來去吃媽媽為我準備的肝藥。(垂頭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