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白色,
覺得自己胖,老喜歡用黑色來掩飾自己的身材,
不知道是不是終於發現那只是沒用的自我安慰,
甚至因為我的膚色較為暗沉,
穿著黑色的衣服會讓我看起來很恐龍。(認真無誤)

後來,我對白色的排斥感便逐日降低。

大體來說,我最愛的是各種綠色以及棕色,
飾品上,我則偏愛紅色延伸的小東西,
至於衣物?嗯,昨晚晾衣服時算了一下,
21件衣物裡,有11件是以白為主題設計。
大片的白──米白、亮白、灰白,佔領了我家的後陽台,
看著那些在夜風裡微微飄動的衣襬,我覺得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喜歡這樣的變了顏色,遂筆記下來:
「2010年的貓小白,已經是喜歡白色的女人了。」

我真可愛。(快跑)

2009.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