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貓者嗎?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但的確,有貓在的地方,我會比較好睡。

  謝謝阿翰跟KO,當張翊不在的時後,讓我幫出國的你們照顧貓咪。
  我得很不好意思的承認,星期六的那個晚上,我因為淋了雨剛下班又有點倦,
  一不小心就在你們家的客廳沙發床上睡著了。
  忘記我怕黑的事情,忘記一個人的寂寞,
  直到星期天的中午才醒過來,=..=

  我被萬萬跟馬小肉治癒了。

  這幾天料理完貓咪的環境後,我大多都跟著他們跑,
  有時候就很隨意的跟他們一起躺地板,那種感覺很棒!真的。
  下次如果有需要,還請兩位務必記得差遣我喔,喵!

  IMG_7402.JPG  IMG_8030.JPG
      永恆的王子‧萬萬       不讓鬚眉的女騎士‧馬小肉
  
  各位觀眾,你猜猜,當這兩隻貓打起架來,到底是誰會贏呢!?(下好離手啦!!)




◎故事發生在20100918星期六的晚上,萬萬王子沒事的時候總是這樣優雅地坐著。
IMG_8000.JPG


◎完全忽略那個趴在地上偷窺的大嬸姐姐,非常自在地翻身。
IMG_8003.JPG


◎此時已經發現敵蹤,但王子不愧是王子,神情依舊不為所動!
IMG_8004.JPG


◎馬小肉騎士,請問有何貴幹?
IMG_8005.JPG


◎下一秒,王子就被制伏了!(這情節也跳太快了...)
IMG_8008.JPG


◎萬萬王子終於想起我這個狗仔隊,但已經來不及了,
 你們的「私密小遊戲」已經全被我拍下來啦!哇哈哈哈~
IMG_8009.JPG


◎激戰中~(不過萬萬王子的禮儀課顯然修得比體術課來的好...完全居於下風)
IMG_8010.JPG


◎趁狗仔隊打呵欠的時候,王子大人就落跑了。
 留下一臉意猶未盡的馬小肉,看起來就是沒打夠!XD
IMG_8012.JPG


所以答案是:馬小肉獲勝!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