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關於創作的某些態度,我就好想發表意見。
「不是這樣的!」──或者說,「路不是這麼死的!你可以有其他選擇啊孩子!」
就算你不喜歡、不想這樣做,那條路還是存在的啊......
為什麼總要把堅持用在做井底之蛙的事情上頭呢?
為什麼不去探求其他的可能性呢?
地球上有許多的例子告訴我們,
世界的準則並不是跟著我們運轉,
你要這麼苛求世界,回報你的只有越來越狹隘的視野。

而因為,我不認識對方。加上,怕我的情緒太激動嚇到人家。
還有,總覺得跟別人說,「你要走出去啊!」實在太高傲。
所以除非是跟朋友討論,不然我不想開口。

最後,幸好還有人可以討論,不然我真的會憋出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