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

你是一個多麼幸運的人,
佔有了我青春時期最燦爛的驕傲。
但下一個人也不會比你差,
他所得到的,會是更茁壯美麗的貓白小姐。

你我都會幸福的。
(燦笑)


我哪,是個死心眼的人,
難聽(但中肯)點的說法是非常固執。
個性難以馴服,加上壓抑的特質,
難免就顯得倔了。

大部分的事情我都蠻不在乎,
可一但放在心底,
自己都沒把握何時才會放手。

遺忘的路,
比想像中的還要長。

他訂婚了。
沒有什麼衝擊,
我經常去看他老婆的部落格,
覺得那是一個不錯的女孩,
欣賞、喜歡她之餘,
無形中也慢慢地對他的曾經釋然。
負面情緒不該波及他人,
尤其又是這麼一個讓人微笑的女孩。

但在收到消息的那一夜,
我還是情不自禁地打開了過往的秘密基地,
寫著當時的情話,綻滿了愛情的傻氣,
這才猛然驚醒,在我腦海裡,
這個人已經札了七年的根。

認識那天之後的點滴,
都像昨日一般鮮明,
我記得他的笑容,
也記得他的聲音,
我什麼都記得,
沒放過任何一點愛恨。

不愛他了,可是還記得,
哎,幸好沒人要求我必須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