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夜裡接到天使狐狸的電話,她說:「我又撿到一隻貓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哀嚎。=..="

她上個月冬至那天才剛撿到一隻小小貓,
名叫湯圓,加上原本就有的三隻大貓,
天使狐裡的套房裡住了四隻貓咪。

為了她好,也為了貓咪好,
我下一個反應是:
「好吧,那只好先住在我房間裡了。」

中間又有些小插曲,但總之,
這位不知道怎麼鑽進天使狐裡她家三樓樓梯間的小貓,
在20110111的下午送到了我手裡。

取名為「天狼星」。


20110111

室友張翊也很喜歡他。

一個半月大而已,
好小好小的一隻貓咪,
檢查過後確定是一隻公貓,
推測應該是天蠍座的機會大些。

很可愛,爆可愛,
咪咪叫的聲音好萌!
我慈母的個性一下被激發出來,
「不喝水你會便秘喔!」
「餓了吧?乖,來吃飯。」
「躲在這裡會冷的!」

好像在教訓小孩子,是說,
他的確也還是小孩子。

因為住的地方不能久住貓咪,
所以大概只能先讓他待到下下星期,
還在考慮過年是要帶回家裡,
還是送回天使狐狸家跟其他貓咪過年,
或者、或者,幫他找個好主人。

Q口Q"

也許先住天使狐家裡,
剛好我四月底要搬家,
找個可以養貓的家,
我就可以留著他了。

他需要的東西我都有了,
天狼星專屬貓砂盆、天狼星專屬貓砂、天狼星專屬小窩、
天狼星專屬的派大星布偶、天狼星專屬的碗、
天狼星專屬的飼料罐。

喔喔喔。
貓咪!尤其是看對眼的貓咪,
一整個心滿意足了。

天狼星相簿(1),photos by貓白小姐

天狼星相簿(2),photos by張翊



20110112



20110112

歡迎你加入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