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20110626鬧夠了閉目養神中。OTZ

回頭翻幫妹仔仔拍的第一張照片,日期標註是0508,
這才發現原來她來到我身邊還沒滿兩個月。

這一兩個星期她叫得格外厲害,
前幾天甚至惹得我發火,
打了她好幾下小屁屁。

今晚算好的,
雖然鬧得浴室裡的我飛快地洗了戰鬥澡,
但雙雙進入房間後,倒也知道趕緊就睡眠位置,
舔完毛後享受一下主人的摸摸,
沒多久就進入夢鄉。

此刻正趴在札克先生的位置上打呼。

人說寵物會像主人,
或說什麼樣的主人就養什麼樣的寵物,
但我實在不想承認妹仔仔這不甘寂寞的個性是像我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