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xy雜誌2010十二月刊‧Sexy & City


我住在一個年紀半百的社區裡,那一棟挨著一棟建立的房子,在冬日裡就像縮在一起取暖的大叔,竄過屋簷間的冷風總是響起一陣哆嗦的低鳴,像歡笑後的餘韻,又像默默哭泣的傷心。每到這個季節,我總愛走到後陽台呼吸低溫空氣,對著對頭人家的窗戶,姿態慵懶地點根菸,由左到右來回地觀望。

無意偷窺,只是無聊。何況我的鄰居們並不是笨蛋,總是把門戶掩得死緊,再怎麼仔細搜尋也只瞧得見角落的雜物,飄在空中晃蕩的鮮豔內褲,以及偶爾來回踱步的野貓。

K來尋我的時候,總會跟著我到後陽台裡抽菸。他是我舊公司的同事,個子不高,一張娃娃臉讓人看不出他早已超過三十的實際年齡,我們並不來電,但個性算是投契,離職後我們仍會相約見面,我聽他的風流史,他聽我分享近日的零碎瑣事─包括那些在後陽台發春的貓兒,若不是成天打架,便是365天輪流發情,經常擾人清夢,不然就壞了週末一下午的清靜。

「晚上也就算了,週末妳幹麼待在家裡發慌,不如跟我出去玩玩吧,我最近找了新的樂子,雜交派對如何?挺刺激的喲!」

「雜交派對?你真的去了?」我瞪大眼睛,順手將被風撩在臉上的長髮撥至耳後。「真的好玩嗎?」

「就一群野獸打架嘛!」K故作輕鬆地說,卻掩不住眼底的一陣快意。「怎麼,想不想去?下次我可以帶妳。」他很明白我什麼都躍躍欲試的冒險心態。

而我的確百無禁忌,「哈,那不就會被你看見我跟別的男人做愛?」

「妳也會看見我跟別的女人上床啊,這不是很公平?說不定一不小心,結果是我跟妳搞在一起。」

他的一臉認真,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我們會不會就從朋友變成炮友了啊?」

「頂多算是一夜情吧,以後要不要繼續可以再看狀況。」

「哈哈哈,也對,趁那天我可以先驗貨,誰知道你說的那些豐功偉業到底是不是胡扯的,是不是?」話完,我逕自笑得花枝亂綻。

等我回過神來,這才發現K忽來的沉默。抬起頭正好對上他略顯深沉的眼眸,那種專注的凝視方法,讓我在一瞬間又稍微閃了點神。我並不是經驗稀少的小女孩,馬上便查覺周遭瀰漫起一股曖昧的氛圍,他想幹麼?嚥嚥口水,數幾種接下來的可能畫面已在我腦海裡飛來竄去。

靜了一會,他終於往前邁了一步,靜靜打破了身為朋友的安全距離。

站定後,他的身體緩慢地前傾,當我感受到K的吐息徐徐地拂過臉龐,已情不自禁地閉上了眼睛。下一瞬間,那種屬於雄性的霸道氣味籠罩了我,我們緊緊相擁,任雙唇之間的蛇信彼此纏鬥。

K解開我短褲上的扣子,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扒掉他的上衣,雙手不安分地在他光裸結實的胸口上游走;當我坐上以欄杆架起的圍牆,將下巴抵著他的髮頂喘氣,他一把撩起我的長T恤與胸罩,低頭含住因寒風而堅挺的蓓蕾。起初只是壓抑的低吟,在他不斷游走的指間漸漸化為濃厚的喘息,那厚實帶繭的手撫過大腿內側,撥弄底褲邊緣,或者隔著緞面布料來回輕觸私密地帶,眼前的男人像是個帶著惡意的頑童,逗弄著我的忍耐極限。

但我這人,向來是個不肯認輸的女王,於是我使力推開身上的男人。

K的訝異只有一瞬間,瞧見我嘴角那抹高傲的笑,他略帶興味地等待我接下來的反應。KK,莫非你以為我會轉而低頭服侍你?挑撥你的慾火好達到征服我的目的?呵…

將屁股往後挪了挪,我讓肩抵著鐵條交織的防護網,兩腿併攏提起,又慢慢地在他的凝視底下慢慢打開,當我感覺腹部因為大腿張開的幅度微微地收緊,這才慢條斯理地朝他勾勾指尖說,「舔吧。」

卻沒想到K也是個不按條理出牌的傢伙。笑著趨向前來,他在我的驚呼裡讓指尖竄進底褲下緣,爬進那早已潮濕的洞口;接著用另一手將底褲上緣往下拉到極限,這才低頭讓溫潤的舌頭頂著我發疼的陰蒂,輕輕舔了一口。

我再度驚呼出聲,即使腦袋裡警鈴大作,卻再也顧不得我們正身在後陽台,而對面一排人家的窗口又離我們這麼近,在他一口一口的舔舐下,加以指尖來回地抽弄,我再也無法克制。一手捧著乳房,一手揉著底下男人的頭髮,隨著腹部的灼熱感逐漸攀升,咿咿啊啊的呻吟聲一波波地自我的唇口裡溢出,隨著風兒陣陣飄散開來。

當我最後弓起腰,忍不住放聲大叫,耳邊正好傳來一陣鍋碗瓢盆掉落的匡啷,緊接著一陣男人慌亂的咒罵。

「有人在偷聽呢。」喘著氣,我與K面面相覷,幾秒後便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偷聽是無所謂,聽看我可就不願意了。」K說。

「有差嗎?雜交派對還不是會給人看到。」我沒忘記挑起這場暴走的原始話題。

「那不一樣,現在可是驗貨,結果我們自己明白就好,不用讓別人知道。」K調皮地笑笑,卻言行不一地脫下了自己的長褲與底褲,露出高昂的男性器官。

「喂!啊…」將我攔腰抱起時,他便順勢滑入了我的體內。害我忍不住抓緊了他的臂膀,壓抑住差點脫口而出的大叫。

「走吧,回房了。」

「這樣回房?」

「沒錯。」讓我的雙腿盤著他的腰際,K有力的雙臂環著我的上半身,一個使力便讓我的臀部懸在半空中。聽著我忍耐的呼吸聲,他笑得可歡了,轉身往室內走去時還不忘叮嚀,「忍著點啊,想叫,回房再讓妳痛快地叫。

我終於見識到這男人真正邪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