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黑輪的癖好,小艾倫如數家珍的說了好幾項,諸如:

  「黑輪喜歡睡比他體積小的紙箱,然後用手把臉擋起來,喜歡躺著睡。」又如,「黑輪喜歡聞腳臭,運動完的味道最讚了!!」甚至,「有回黑輪抱著好友企鵝脫下來的絲襪,把臉埋在裡面猛蹭……」等等,最後這個感覺有點變態了欸!?XDDD

黑輪 

黑輪爺的週邊設計,BY小艾倫

  與小艾倫初識不久,她養貓這事,貓白並非透過人們口耳相傳得知,而是在FACEBOOK上收到來自小艾倫的自製圖片禮物,讓我對肥美帥氣的黑輪有了初步印象。

01黑輪醉喵拳-艾.jpg 02黑輪之愛的喵你兩拳-艾.jpg 03黑輪之倒掛金鉤術-艾.jpg 04黑輪之猴子才這樣拳-艾.jpg 
05少喵拳法-艾.jpg 

  「黑輪醉貓拳」系列,全套五張現正熱賣中!!(想趁機揩油的貓白被毆昏)

  這個「肥滿派」名副其實,本尊就跟照片一樣,看起來好好吃,可惜就性子火爆了點,不然我真想像對待咱家貓咪一樣,咬他個頸子幾下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而在貓白看來,小艾倫對黑輪是極度的好,尤其親眼見到在這種大熱天裡,小艾倫會在黑輪的水盆裡加點冰塊好讓他消暑,看著黑輪開心啜水的模樣,貓白心裡覺得黑輪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善事,這輩子才有小艾倫這樣以禮相待的好主人。

  附帶一提:在寫上集的時候,貓白原本皆以「牠」來代稱黑輪,但小艾倫說,「我一直把黑輪當人類對待。」於是貓白也很愉快的根據小艾倫這點唯一的堅持,將所有的代名詞都改成了「他」。

  

黑輪 

文末,藉由拍照當天小艾倫與黑輪的唯一一張合照,我們來聽聽小艾倫對黑輪爺的真情告白!!


12.bmp 

天音:不是合照嗎?請問一下小艾倫在哪裡!?(拍桌)
貓白:就抱著黑輪的那雙手的主人啊~~(抖)


貓白編後語:

  關於拍照當天黑輪爺的心情,貓白感到非常愧疚。小艾倫說從照片裡可以看出,黑輪越拍越不爽,偶爾眉頭間還會擠出怒紋,拍到最後大概是放棄了,只好開始生悶氣。其實我也知道黑輪很不爽,幾次試著想揉揉他的耳朵摸摸他的下巴安撫,卻只得到一連幾個巴掌~但,也許我真的也有點變態吧。
  「妳看,這是愛的証明喔!」我害羞又驕傲的把手心上的貓爪痕跡秀給隨行的張翊看,她翻翻白眼不理我,但是幾分鐘後我又,「妳看,這是愛的証明喔!!」再讓張翊翻一次白眼……
  科科,沒辦法嘛,就像我無法停止對著黑輪猛按快門,牠留給我的禮物(?)當然也會如視珍寶的哩!
  黑輪,真的是一隻有個性,而且充滿魅力的貓啊。我要變成他的超級大粉絲。(大心)

 


   黑輪 黑輪 黑輪 黑輪 黑輪

               (點小圖可連回黑輪完整相簿)




個人圖像1.jpg 【貓訪日誌001】愛貓小常識:

問:今天是中秋節,請問貓咪可以跟我一起喝酒賞月亮嗎?

答:一起賞月亮當然是可以,但不能給貓咪喝酒喔!請看奇摩知識家網友「古拉咪」的回答─

  「貓狗與人類的營養需求和排泄消化都不同,人類可以食用的東西當然和貓狗不同。一點點的酒精對人類的腎臟或許不算是毒物,但是對貓咪們來說就是了。餵貓喝酒,等於是餵貓喝毒物一樣,酒精對貓狗來說,都算是劇毒了。
  國外有貓主人喜歡每天餵貓喝點小酒,等到貓咪去世時,解剖後發現,腎臟都已經壞死了。貓咪狗狗的腎臟比人類所能承受的鹽分、酒精低許多許多,千萬不要感覺自己的寵物想喝就給他喝,愛護寵物和溺愛是有分別的
。」

  各位貓主人們,小心可別成為殘害貓咪健康的殺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