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抓著空檔,跟我家主編分享鹽水家鄉的照片,關於我家的狗兒、貓咪,我的房間以及我的家人。她問我:「妳家看起來好悠閒喔,為什麼不繼續待在南部,要上台北來呢?」其實這個答案在頭一回見到主編以及總編那天,我就回答過了。

我的確是放棄了比較輕鬆的生活,來到台北。原因便不贅述,但我目前認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非常適應目前的忙碌步調,也極熱愛工作所能帶給我的刺激與挑戰。這樣的生活帶給我濃厚的踏實感,也許薪水扣掉開銷後,比起以前的生活我得過得更拮据、也更辛苦,但關於將來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心底終於有了非常明確的雛形。

這個月總編問了我四次,「在公司還適應嗎?」我每次都肯定地說,「我沒有問題,每天都很開心。」真的。好棒,我越來越熱愛生命了。

由於是自己選擇的生活,不管多忙、多累,我都不認為自己身處地獄。並且期許自己隨著每一天成長的腳步,盡快長成大樹,三十二歲才決定轉換跑道的我,在上來台北的第一個月後,已預見茂盛的枝枒在天空延展的模樣。

繼續加油,我會更強。(笑)

IMG_5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