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將個人的私事寫上部落格了,我指得是像過去一樣,把心事與嘮叨、以小說的方式鉅細靡遺的整理出來。一來是我學會了尊重對方的隱私權,二來是我終於理解許多糾紛與抱怨始終會過去,逞一時之快的下場往往是搞的雙方不歡而散,而我所失去的往往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得不償失。
  但這件事,我目前將它訂定為人生裡的一場戰鬥,我有想要的東西,而那不像把工作做好、超出上司的期望那樣簡單。不可否認,我很會交朋友,射手結合牡羊的性格讓生活始終熱鬧,而寂寞是屬於金星天蠍衍生出來的自我浪漫,只要兩者不要牽扯在一起,大部分的日子我都過得暢意。很好,這件事情的起始便來自於如此的情感糾結,我曾經想過要放棄,朋友也勸我乾脆就算了,甚至有塔羅牌師建議我放下...但是時間過去了,對於當初的不歡而散,我始終耿耿於懷。我老是想起最後一次見面時的情景,隨著時光的過去,我越發肯定再這樣下去,他會成為我的遺憾。
  所以我要戰鬥了。
  我要全新的自己。希望再次站到他面前的時候,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畏縮、憂鬱的貓白小姐。並期待這個煥然一新,即時得不回友誼,也可以成為對方記憶裡一個美好的片段,就如同他留給我的一樣。
  在此,我不會敘述所有關於對方的事情,而是記錄這段過程當中,我所做的努力,以及期間可能的酸甜苦辣,就算結果是失敗,我也終究對得起自己。這場戲當初由我開啟,我不允許它就這樣匆匆落幕,而應是由我親自帶著笑容上台,接受命運之神的鼓勵或巴掌。
  請大家為我加油。



     附註:寫這篇宣告文,比發最新的小說章節還緊張。(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