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翊飛走了。

  好幾天前買了行李箱,很大一個,湊近聞有股淡淡的、屬於新東西的刺鼻味道,
  昨天晚上(很不死心地)一邊看著CSI,一邊整理行李,過了十一點才睡覺,
  今天一早五點便出了家門,跟一群建築師去了上海,也不知道週末幾點才會回來...

  我早起時,發現房門的簾上貼了一張她留下的紙條:
  「不要浪費電啦!太太!(因為我昨天開燈睡覺...)
   好好顧家,門窗記得檢查,下雨要關啊!要打掃!」
  署名前又要我小心體重破表~(這幾天狂吃)

  好幾天前她說的──被我培養出的那種老媽子的嘮叨性格,
  就在今天早上八點二十分簡單地呈現在我眼前。

  其實,其實我還是會怕黑,
  晚上如果想起幾部鬼片的畫面,
  不開燈我不敢睡。

  其實,其實我真的很小孩子習性,
  就算我要求自己不可以給人失望,
  要堅強、要加油,要獨立自主!
  但當我正式進入幾近一個星期的孤單,
  我還是會有點牽掛,有點想念。

  以上都是騙人的!
  張翊不在家,哇哈哈哈!
  我是家裡的王~~~!!!

  ──翻滾幾圈後便開始發呆的貓小白

  願張翊此行收穫滿滿,玩得快樂。(靦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