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你太過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反省文,應該不會有人對號入座吧?)

未命名.JPG

決定多層面釋放自己後,許多長久以來壓抑住的問題便開始自生活的角落裡冒出來,
工作、感情、友情等等,這一切的關鍵點都在我自己身上,我的過去,我的個性。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但我也一直以為,像我這麼一個和藹可親、配合度高、又博愛長情的傢伙(我很認真),
應該不至於招來像:任性、難搞、固執、本位主義等等的形容詞,
好吧,事實上,我這幾天就持續地自四位重要人物的身上聽到這樣的評價,
這些人都聰明又理性,對我很溫柔。

我知道我是被愛的,但我從未想過自己是否把自己寵壞掉的問題。(大笑)

面對這樣的評價,
如果是過去,
熟人我就笑著帶過,陌生人大概就是起而攻擊了。
但經過長久以來的努力,我想我的硬脾氣比死腦筋早了點開竅,
自我感覺良好就自我感覺良好吧,我始終會把自己調整到內外在完全貼切的模樣。

就是這樣囉!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切,貓白小姐受教了,深感獲益良多。



‧張翊:「妳是個任性、難搞的孩子,文人素養不足,卻有文人的脾氣。」
‧娜娜:「我希望妳成功。」
‧狐狸:「我要敲碎妳的蛋殼!」
‧阿桂:「妳這個傻大姐,實在太好懂,還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