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的時間其實是寫部落格的好時機!(咦?

06
↑妹仔仔驚恐臉特別演出

最近不知怎麼了,經常想起過去的事,
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會不斷翻攪過去的人,
但像最近這種,含著淡淡的哀傷與冷漠情緒的狀況還挺少見的。
(通常想起來若不是很憤慨,就是只是單純的"想起來"~~)

今天得到一個結論──我不想見到她。
雖然我知道再見的機會是有的,
但光想像那個場面,我的臉就情不自禁地揪成一團。

羞恥感。

我對曾經付出那樣的愛去疼惜一個人,
卻在得不到想要的回應時反覆無常,
感到非常的丟臉。

我想我這個人非常不適合委曲求全,
因為本來就受不了不公平的我,
根本做不到完全的忍讓。

所以現在很後悔,
如果那時候別忍耐,
直接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如果那個時候不要同情心發作,
冷靜而理性地看待一切,
我現在就不會有這種羞恥感了。

不會想要避著曾經愛過的朋友,
勝過那個從未謀面的地雷。

(歪頭)這種感覺,還有其他衍生的一切,真的很適合寫小說。
真的,我連小說名字都想好了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