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了一篇文章,雖然佔稿量沒幾%,但對我很重要。我想我是解開了一個心結,一個直到昨天我還在輾轉煩惱究竟要花幾年才能消化完的問題,但我想就算每天的努力成績只有一點點,終究還是會得到那個圓滿且良善的結論。而今天把它完整的寫出來後,我便覺得我這齣獨幕劇終於可以落幕了。

  然後我覺得可以認識小艾倫是一個福氣。一個開朗又正面的朋友。我很喜歡她在我去年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卡片,裡面說道,「當隻笑充滿、愛充滿的白貓吧!」收到後我一直把它黏在我的書桌上頭,就在筆電的正上方,有時候正憂鬱的時候無意抬頭看了一眼,好像隨時就在提醒自己要加油。^^

  先把寫好的文章給張翊看,(雖然她說我很晚熟但我真的很愛她啊!>///<)然後又把文章給小艾倫看,結果我跟小艾倫的MSN上出現了以下的對話:(終於進入本文的主題了)

  衝<艾倫>  說:
  心正面思考˙吸引來的也會正面的事物
  因為宇宙就像神燈一樣
  會給你你想要的回應

  《貓白》草履蟲的逆襲。 說:
   桃花跟錢,給我給我  


  衝<艾倫>  說:
  xd
  其實仔細想想~這樣的願望很籠統
  應該想細膩一點
  當你投入你的幻想
  宇宙神燈就會仔細的聆聽~~

  《貓白》草履蟲的逆襲。 說:
   嗯...那我要一個簡筆畫帥哥,斯文、笑起來很可愛,
  「體力好」,有正當職業無負債,喜歡舞台劇、電影、書本,還有喜歡我寫的東西。^Q^


  衝<艾倫>  說:
   把他跟電影一樣融入你的腦中幻想裡....
  (貓白編註:這句話實在有很大、很廣的可能性啊...)

  《貓白》草履蟲的逆襲。 說:
   然後,希望寫作可以賺錢錢維持生計,然後還能存錢養老。
   (很認真

  衝<艾倫>  說:
   很好很好....

  《貓白》草履蟲的逆襲。 說:
  幻想喔...A片....(口水
  (貓白編註:本性馬上就出來了!XD)

  衝<艾倫>  說:
  xd

  《貓白》草履蟲的逆襲。 說:
    啊  真是完美....(在口水裡游泳

  衝<艾倫>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