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月的六號,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尤其是四月六號,這天除了是札克生日,也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每一次的六號,我都會忍不住加強閃光的強度,
既然是滿一年的紀念,自然又會再放大數倍...XD

我是幸運的。

其實從沒想過,驕縱、任性,小鼻子小眼睛的我,終能獲得這樣的幸福。
無論在愛情裡外,大多的時候,我想的都是「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能活下去」,
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對過客所留下的傷痕,我有了更多力氣去控訴、去吶喊,
很幼稚,我知道;很無理取鬧,我明白,但罵一次痛一次的輪迴,讓我的M性格有了逐漸加劇的傾向。

是他,教我學會寬容。

並不是說札克是一個多麼大度的人,
事實上,札克跟我的個性有很高的相似處,
我們都高傲、自以為是、異常護短以及壞脾氣。
但我們也同樣有為了愛,會自動放下身段去呵護對方的個性。
我們的相處模式,看起來很像我是S,他是M,
但面對外界的時候,札克其實是非常有霸氣的S。

他非常的愛我。(笑)
幾乎掏盡所有的愛。
為了我放棄原有的安逸生活,
毅然決然地從高雄北上工作;
為了我收斂易怒的壞脾氣,
為了我長大,(他小我四歲多),
為了我,什麼都是為了我。

這樣的愛,最後讓我知道,面個生命的挫折與磨難,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憤怒的,
時間不能拯救傷痛,但幸福真的可以。我該做的,就是厚實這份幸福。

親愛的,你當初觸動我心扉的那句話,
「不要把我的一對一教學,當作是一對一訓話。」至今依舊深深震撼著我,
而你在日常生活中所叮嚀我,呵護我,支持我的一切,都是我讓自己努力壯大的靈藥。

謝謝你。
也謝謝命運將你賜給了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