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散文集的時候,記得要找我寫推薦序。」她說,氣勢奔騰,態度強硬。
  「雖然很想出,但是有那一天嗎?」
  「你散文寫的很好,很能觸動人心,但就是有點淡,看緣分吧。」貓白小姐努力擠出一點安慰。不等男人反應,女人劈哩啪啦又在MSN上落下幾行字:「你快點紅吧,我就可以跟大家炫耀,說這是我朋友;而萬一你紅的時候跟我翻臉,我就去壹週刊爆你在床上的表現有幾分!」

  SO,這是一篇與我有過親密關係男人的相關文章。
  
雖然取得阿飛的同意,但要在不洩漏男人真實身分的前提下動筆,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難度。
  加上我其實早已寫過他,所以我決定要偷懶來帶過介紹這個人!(快跑)
  請大家自己按相關連結:

  1、在半自傳小說《以貓之名,葉依文》的第23節中,詳細敘述我倆初認識時的點滴過程。
  2、在《2009年照片總整理》中,提及有個人將寫散文以及攝影的習慣傳染給我,其實這個人就是阿飛。

  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也是我以往的情人關係中,唯一一個我遺棄過、又厚著臉皮去撿回來的感情。
  我喜歡他的大笑,喜歡他的散文,喜歡兩個人目前的關係,喜歡我曾經愛上他。
  阿飛啊阿飛,我說過很多次了,但你到底知不知道在我的生命中,你對我有多重要?
  其實你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將你帶給我的美好,回饋到你身上。

  我現在還是很愛你,那是屬於朋友間的長情。
  支持你的決定,為你祈禱幸福。
  願我永遠都是你的白。

  ◎我沒有拿這篇塞版面的意思,不過我似乎是這樣做了。(呆)
  ◎開始有目的的寫日記後,就不自禁的想起很多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人,阿飛也是其中之一。
  ◎啊我這星期瘦了一公斤喔!嘿嘿~

  ◎阿飛下午 10:37在MSN上的離線留言:
   看了妳寫的那篇,其實,妳已經有慢慢地將妳所謂的「美好」回饋給我了,呵,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