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不干寂寞的人,即使幾經折磨將自己訓練成可以享受孤獨的類型,
  但偶爾、很偶爾的時候,我還是得在工作與緊湊的生活縫隙裡深深呼吸,
  嚴苛地、或者若無其事地告誡自己得撐過去。

  每次都跟自己說,「我可以。」
  而每一回也都證明我真的可以。

  自己做自己的事,玩樂、放鬆,想事情。
  加上攝影以及旅行的嗜好培養出來後,
  很多時候,已經習慣什麼都自己一個人,
  孤單沒什麼大不了。

  但最近我崩潰了一回。(默)
  愛面子的我,在噗浪用悄悄話跟大家坦承了這件事情,
  想要人陪,自己一個人出不了家門,
  想要有人互相照料,不想一個人安靜的走在山區小徑裡。
  而在出發前的深夜十一點,某個朋友上線了,
  其實我跟他雖然相識已久,但卻是那種比真實的朋友要再更淡上許多的關係,
  然大概也就是這種略帶遙遠的距離,讓我在瞬間卸下心防,
  開始撒嬌。

  回來後仔細想想,發現自己在朋友面前其實非常倔強。(嘆氣)
  
  總之,雖然不再是像過去一樣使用壓抑的方式,
  但終究還是再度熬了過去。
  對於我自己的某些行為,我腦袋也是昏昏沉沉的,
  張翊說我不知道沒關係,她知道就好,
  但現在冷靜下來後,我也已經明白了。

  不過就是寂寞過度而已,
  沒什麼。(轉頭)

  謝謝阿超,謝謝阿飛,謝謝張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