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都說給阿飛聽了。
但除了等時間帶走,
我別無他法。


關於崩潰期:

其實我是很羨慕她的,真的,雖然我一點都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可看著她哭哭啼啼就能得到愛(曾經包括我的),心裡真是羨慕的不得了。

我不適合哭泣,脆弱曝露的當下,第一個執鞭刑的劊子手總是我自己,
經常因為這樣幹出蠢事,所以更不允許。然後就越來越彆扭


本來以為自己沒事了,但今天我傾訴到最後,無力地問阿飛:「怎麼辦?」
很無助,很迷惘,使不出倔強來遮掩。

失眠。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被摧毀的自信該怎麼挽救呢?
我還以為已經痊癒了,
結果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來還在。

重建的路,好長。(苦笑)

附註:
唯一的收穫,是我目前的狀況異常貼近小說裡的某一個角色,
我果然是那種壓榨自己情感才有辦法創作的人。

不過,還是會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