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先打在噗浪上了,所以這裡也不過是複製貼上而已,文字上沒有做太多的潤飾,看起來應該很像我在自言自語,哈哈哈。

  《20100327》

  這個夢境有四個章節。


  第一回裡,情緒的衝擊還沒有很大。大意就是小島即將被奇幻的力量攻擊,我冥冥之中知道必須找到關鍵,化解即將出現的災難。這一回演的比較長,但我忘記它是怎麼結束的,而因為接下來是重複內容的第二回夢境,所以我知道第一回的結果是失敗的。 
  
第二回卻是代入另一個腳色出現。那位男同學(金毛,一臉不正經)在第一回裡是首位的受害者,第二回的最終結果我也忘了,倒是接下來的第三回記得很清楚。 
  第三回不是重複的夢境,而是我(臉很像,但身體是男生,也變高了)穿著太空軍服走在太空艙裡,我走的那條路很怪,是一個又一個漂浮的線路版拚起來的道路(雖說是線路版,但一塊也可以站五六個人吧~),我還記得第三回合裡的神情,一臉「好我知道關鍵在哪了這一次一定會成功」的肯定感。
  我最喜歡這個章節,很有帶著平和的自信,肯定走向肯定但不確定的未來感覺。這個章節裡只有我一個人,也很短,但印象最深刻。

  第四回合──再次投入相同的時空。有很多個我(男生的我哇啊好帥),我知道他們是不同時期的我,臉上都帶著一樣的笑容,從天空的隙縫裡跳下去,回到陸地對彼此微笑。 
  沒有演到第四回合的結果,我就半醒過來想著挖啊我喜歡這個夢然後現在把他敲出來了。=..= 
  
PS.1、這不是愛情故事,所以張翊只出現在第一回合,然後因為裡頭我只認得她所以她是女主角! 
  PS.2、場景的話我還記得是海邊。有長舟與正在準備出航的人們。 

  最後,我很開心的做了這張圖。
  由於軍裝我不會畫,只好推「派大貓」上場湊合一下。科科科。
 
  20100328

  延伸閱讀:驚!南部小鎮出現突變異獸──派大貓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