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xy尤物雜誌》是一本男性雜誌,藉著性感攝影寫真女郎,我們順勢介紹了一些有趣的、新奇的資訊,或者部分族群才會特別關注的娛樂與藝文內容。輕鬆點的可以看Fetish戀物、Usexy Joke笑談專欄;深度點的可看Culture文化、Highlight聚光燈、Feature特色等欄目,以嚴肅或詼諧的角度來詮釋生活、兩性,或者引導讀者在腦袋裡做點壞壞的事。所謂的尤物,不該狹義的單指漂亮女人,而是含括了這世界上所有美麗的事物,即使是佈滿歷史斑斕的廢墟,也該試著以美好的角度來看待。

  在尤物雜誌工作進入第三個月,我得承認我對雜誌的感情越來越深,除了非常適合我個人調性的工作環境,最主要還是上述的取向深深地吸引了我,與我的人生宗旨不謀而合。也許對陌生人來說,我寫這樣的文章只是在為雜誌做宣傳,但我自己明白,一切只是因為愛。(羞)

  當然,在市場上我們的步伐還沒有踏穩,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去改進、進而提升整本雜誌的水準.,但就如同七月刊雜誌中,發行人的話裡所說的:「我們精益求精的精神並不會被打敗。」憑著這股志氣,我相信即使是人丁單薄的工作團隊也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世界。:)

  特別推薦七月刊雜誌裡的某些單元,雖然它們沒有被秀在封面,不過一樣是非常精彩的喔!

  
Fetish戀物:不要叫我危險分子
       20歲的軍武迷阿天現身說法,並分享自己的裝備收藏。
       生存遊戲.jpg
       (這張照片由阿天提供,雜誌裡的部分乃由本公司攝影師馬壅掌鏡)
 
  Joke笑談:草泥馬,馬力夯
       十大神獸之首的美麗與哀愁!
       
PICT1459.JPG
       (雜誌裡的照片是我去木柵動物園拍的,不過不是印這張)

  People人物
葉錦添的仲夏狂歡
        電影《臥虎藏龍》藝術指導葉錦添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展覽2010/06/11-08/08

  
Opinion觀點:扮演上帝
        由遊戲《模擬市民》看真實人生
       sshot-2010-06-20-[11-20-04].jpg
       (我最親愛的朋友與室友張翊撰文,並用心的提供了132張圖片,
        另感謝美商藝電的大力支持,這個專欄的圖片多的讓人挑到手軟)

  Culture文化:自動販賣機奇觀
        原來日本連車子都可以透過自動販賣機購買...

        非洲剪影
        不管是世足賽、非洲地下音樂、永不休止的大屠殺
        和不斷追求變異的非洲舞蹈,
        都以其特有的方式記錄了非洲發展的戲劇性。

  先這樣好了,再打下去版面都爆了。=..="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這份工作很累,超時工作、壓榨腦力、睡在公司校稿等等,
  但這份工作對我個人來說,其實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誘因存在,
  讓我非常開心且專注的享受其間的忙碌。

  下一篇文章,就要來說說我是如何的「假公濟私」,科科科,嘿嘿嘿,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