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遇到的狀況還好,跟絕大多數的網友比較起來,這種蜻蜓點水的騷擾根本算不得什麼。大多人都勸我刪除留言就好,或者乾脆視而不見,如果我反應越大對方越樂之類的,不過我想問,「為什麼我必須容忍?」是避免更大的麻煩?還是心胸得放寬大一點,不要跟無聊人士多做計較?我笑。我太知道容忍的結果是什麼,當初被攻擊,忍耐不動是因為顧及虛無的友誼情面,但這傢伙是誰啊?打著「貓白後援會」的名字,實際上留言的內容都帶著刺,被戳一下是不會痛,但是很煩。

  對,你是沒有惡言相向,也沒有直接出言污辱,你不像那些典型的網路小白那麼過分,不過我覺得被叨擾了,所以請你不要再來了。當然你可以換個地方、換個IP上線繼續你的行為,不過希望你不要過於挑戰我的神經質,倘若太超過了,該有的正當反擊我一樣也不會少。你真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不會被發現嗎?找人的方法那麼多,你要試試看因為這種事對簿公堂的滋味嗎?我對你的印象很差,甚至可以想像你越矩、被揪出來之後,大概也只會認輸不認錯。

  你可以有很多理由,有很多藉口來解釋你並無惡意,不過我很直接的告訴你:我不喜歡,也不想容忍讓你繼續。請你離開,並且不要再回來。我已經很客氣了,如果你還想繼續,後果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