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沒真挨過貓爪幾回,以為全天下的家貓若不黏人、頂多也只會擺出疏離高傲的姿態,BUT、BUT與黑輪大爺相處了幾小時後,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與人類平起平坐的貓」,從那雙眼睛裡我讀到:「爺我只是剛好住在這裡而已,寵物這種降低我身分的詞彙就省省吧。」還有...「妳這女人煩不煩啊!?一直黏著我卡嚓卡嚓討厭死了!!」(貓白掩面哭逃~

   4abf2967e38f3.jpg

  
黑輪爺的身世之謎!?

  根據助理小艾倫的說法,黑輪是五年前在家門巷口前流浪的小貓,當時約莫才一個月大,小小貓嗓門很大,連續三天擾的小艾倫無法好眠,而在間歇不斷的喵叫聲中,小艾倫也認真考慮了三天。然即使小艾倫對貓毛過敏,最後她還是排除了全家人的反對收養了黑輪,從此也開啟了黑輪爺的極道不歸路...(被毆

4abf2af3c476f.jpg  

●黑輪爺的個性!?
  
  瞧瞧那凌厲的眼神,黑輪可是非常不好惹的喔!!不黏人,也不喜歡人家黏,除了助理小艾倫勉強可以抱他一會,其他人想摸摸他的下巴可得看大爺肯不肯?當然這是旁人的看法,而一手拉拔黑輪長大的小艾倫是怎麼說的呢?

  「悶騷、傲嬌、任性到了極點,但是有時很貼心~愛撒嬌。」艾倫說。
  蝦咪!?黑輪也有愛嬌的時候嗎?想說那天跟了黑輪幾小時卻只挨了幾個巴掌,如今聽到這話的貓白真是大受打擊,「他、他何時才會想撒嬌呢?」
  「他早上剛睡醒的時候,是最好的玩弄時間怎麼弄他都不會生氣....但是等他清醒了要趕快跑掉!晚上我洗澡好之後~他也很愛撒嬌。然後,不管離開多久,只要回到房間被他看到~他就會跑來跟你撒嬌!」
  喔喔,果然是養了黑輪五年的小助理,黑輪如此這般愛嬌的模樣也只有她能看到。
  艾倫又說,「我的房間有紗門,要出去他會耍盡各種嘴段~一直喵~喵到你開門為止。你凶他~他就會生氣去暴衝,撞到電風扇之類的東西.....讓你不得不開門。但是你讓他出去之後,他回來如果門關起來了,他會喵兩聲,請你開門當你開了門之後,他會喵一聲~表示感謝。」「然後晚上11:55叫你睡覺~白天7:00叫你起床~~」
  哈哈哈,教育的真是太好啦!不過我想這也是主人跟貓咪間才有的默契,我們這等旁人是難以見識到的。︿︿


黑輪 

●黑輪爺有什麼怪癖嗎?

  與其說怪癖,不如說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嗜好。而黑輪的習慣之一貓白當天倒是有親眼見識到:「黑輪喜歡用水槍喝水。」正所謂沒圖沒真相,貓白特地拍下黑輪這個可愛的嗜好影片,與大家分享:


 


艾倫:「本來用水槍噴他,是想阻止他出不了門一直叫,沒想到他竟然愛上了
...我有啥法度?

XDDD

黑輪 【貓訪日誌001】嘉義─黑輪(上集)─完,下回待續。

黑輪的側面像兔子  點此進入黑輪相簿,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個媽媽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